Porsche Cayenne - 石英鍍膜

DSC_6554
(引言 :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0786 , 作者 : 阿基拉)
身為一家純正的跑車製造商,當初由於運用了VAG集團的資源而推出了跟Touareg共用底盤系統的休旅車種Cayenne之後,市場上就不斷地質疑這樣的一款休旅車否仍值得冠上保時捷之名。然而若干年過去了,有著保時捷品牌光環加持之後的Cayenne不僅是在市場上造成熱銷,日前所推出的全新第二代Cayenne在操控特性方面,注入了更多傳承自保時捷的特色而讓使人有所改觀,因此關於品牌精神的爭議也逐漸淡化在世人的記憶之中。
雖然說當初保時捷推出Cayenne受到諸多爭議,但事實上如果保時捷仍然只堅持專注在其跑車業務的話,也可能不會有現在聲勢如此壯大的保時捷陣營,以血統來說或許Cayenne仍稱不上是一輛純正的保時捷,但不可否認的是,如果沒有Cayenne的推出,擁有保時捷的夢想也絕對無法像現在這般靠近...尤其是當台灣市場開出了275萬起的選配策略之後,在進口SUV市場上不僅是攻城掠地並帶來了同級距車種望塵莫及的吸引力。
本次登場的Porsche Cayenne車主是位南投竹山人,在觀察了G’zox台中西屯店的部落格後,注意到我們對車主的用心,於是專程從南投開來讓我們照顧他的新車,謝謝 謝先生如此的愛護與支持,我們會拿出我們最用心最細心最體貼您的心情,幫您把愛車施工的漂漂亮亮。


選用菜單如下:
a.
車體美容 - Quartz 7 coating (石英鍍膜)
通過日本JIS(日本工業標準)的嚴格測試 , 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 撥水角60度以及7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8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c.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除了擁有標準型玻璃保護劑的優點外,其獨特的安定劑成分,能讓撥水膜更加緊密的貼合在玻璃表面,即使啟動雨刷,撥水膜的排列狀況依舊牢固,而傳統的樹脂型撥水劑則耐不住雨刷的摩擦,撥水膜會受到破壞。超視野玻璃保護劑經過雨刷40萬次的刷洗後,撥水角仍超過80度,效果依舊強勁,40萬次若換算成時間,有效期超過一年。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f.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g.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新車布套都還沒拆,交車後直接從Porsche台中場殺過來。
DSC_6465
DSC_6466
DSC_6468
DSC_6474
連下護板的塑膠膜也都還在,超級新。
DSC_6476
鍍膜之前的清潔很重要, 所以我們洗輪圈一定是內內外外洗乾淨, 這樣之後塗上輪圈保護劑也會持久又亮麗.
DSC_6477
DSC_6478
DSC_6479
車身清潔時, 噴完泡沫後全程帶著水以海綿輕輕刷洗, 可以有效降低車漆的刮傷.
DSC_6480
DSC_6481
不管是上車身, 下車身還是鋁圈, 專用的海綿一定個別分開存放使用.
DSC_6482
即使是剛出廠的玻璃, 停放在港區的停車場一定有沾染到油膜髒汙, 這時出動超視野玻璃護膜專用的玻璃研磨劑, 將玻璃上的油膜髒汙一次去除乾淨.
DSC_6485
DSC_6486
DSC_6487
車漆上面有沒處理好的髒污及柏油鐵粉, 都會大大的降低鍍膜後的質感, 我們會幫您把車漆的狀況處理到非常好, 因此除了洗車清潔之外, 特有的龍捲風噴槍更是細縫殺手, 將隙縫裡的髒污利用高壓藥劑帶出.
DSC_6490
DSC_6491
DSC_6492
車門邊框隙縫也是重點 , 一定要整理得乾乾淨淨交給車主.
DSC_6495
DSC_6497
G'zox超細目黏土 , 可以將您愛車上卡住的鐵粉顆粒移除 , 在不破壞漆面的狀態下讓漆面回復滑順 .
DSC_6498
漆面狀況的檢視 , 使用鹵素強光燈好讓我們可以在車漆整理上 , 讓所有的刮痕無所遁形.
郎客呀, 你還覺得原廠出來的車就是最漂亮的狀況嗎?
DSC_6499
DSC_6501
DSC_6502
DSC_6503
DSC_6504
DSC_6507
DSC_6509
DSC_6510
DSC_6511
照例, 我們一定會在所有車漆鏡面處理時會研磨到不必要研磨的地方, 貼上3M遮蔽膠帶.
DSC_6512
DSC_6513
DSC_6514
DSC_6515
DSC_6517
---這是研磨處理的分隔線-------這是研磨處理的分隔線-------這是研磨處理的分隔線---

研磨處理完成鏡面後, 首先針對燈殼進行簡單的拋光.
DSC_6518
DSC_6522
鍍鉻的料件也使用鍍鉻專用的研磨處理劑將鍍鉻料件處理至光亮.
DSC_6520
DSC_6521
經過清洗以及擦拭吹乾並脫脂後, 開始鍍膜的動作.
首先登場的是燈殼護膜.
DSC_6523
DSC_6524
DSC_6525
DSC_6526
鋁圈護膜的施工, 連螺絲孔洞都要鍍到.
DSC_6527
DSC_6528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一步驟 : 安定劑
不僅可以填補玻璃微小的隙縫讓玻璃更平整 , 還可以讓接下來的長效撥水劑更穩定的鍵結.

DSC_6530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二步驟 : 長效撥水劑的塗佈
施工完後不必再怕大雨看不到前方的視線 , 什麼是雨刷? 不需要了......

DSC_6529
DSC_6531
輪胎護膜的施工.
DSC_6535
塑膠保護劑的施工, 長達一年的黑亮效果, 讓您不必每次都洗完車還在那邊使用碧麗珠.
DSC_6534

石英鍍膜的塗佈, 交叉垂直塗佈以確保每個地方都有鍍上石英鍍膜.
DSC_6532
再以紅外線烤燈加速鍍膜的硬化
DSC_6537
DSC_6538
DSC_6539
施工完成, 您說亮不亮呢? 讓我們來欣賞一系列的完工照吧 .
DSC_6540
DSC_6541
DSC_6542
DSC_6543

DSC_6554
DSC_6555
DSC_6557
DSC_6558
DSC_6559
DSC_6560
DSC_6561
DSC_6562
DSC_6563
DSC_6544
DSC_6545
DSC_6546
DSC_6547
DSC_6548
DSC_6549
DSC_6550
DSC_6551
DSC_6552
DSC_6553
DSC_6554
DSC_6555
DSC_6557
DSC_6558
DSC_6559
DSC_6560
DSC_6561
DSC_6562
DSC_6563
DSC_6564
DSC_6565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porsche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保時捷 鍍膜 cayenne 鍍膜

boxster 鍍膜 cayman 鍍膜 panamera 鍍膜 911 鍍膜 porsche cayenne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