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鍍膜–MAZDA 6 Real Glass Coat


這部新馬6車主 在還沒牽車 就與我們聯繫
希望在牽車後 能立刻就施工 能夠保護住漆面
以及提供絕佳亮度及撥水性的
水晶鍍膜Real Glass Coat
DSC_4717


車主選購菜單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通過日本JIS工業測試,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撥水角108度以及3~4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2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撥水性 :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令人驚異的撥水力,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經得起風吹雨打,才能稱之為保護劑。
.防污性
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
.耐熱性
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才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厚實、清澈的保護膜,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
.硬 度
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
.耐藥水
一般的腊、仿釉等保護膜,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GZOX Professional Wheel Coat 鋁圈保護劑,含有專利配方的SiO2 成分,不僅有增艷的效果,還具有高硬度、高撥水、高耐熱(700℃)、防銹等全方位的防護功能。
保護膜硬化後的膜厚超過1um,硬度可達7H,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洗車傷痕的產生,特別是具有抗酸鹼的功能,有效抵禦洗車場化學藥劑的傷害,效果長達一年。

能有多新  有圖有真相
一貼完隔熱紙 馬上就牽來 所以只跑了 71公里
DSC_4680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以下是我們G'zox 台中西屯店 一貫的細膩日式工法
以高壓水槍沖洗車身,車身噴灑完柏油/鐵粉去除溶劑後,開始泡沫清潔。
DSC_4668
輪圈洗的一點髒汙都看不見,之後輪圈鍍膜塗佈上去才會維持完整的晶亮。
DSC_4669
DSC_4670
鋁圈的各個邊邊角角包含螺絲孔 通通清潔溜溜
DSC_4671
使用特有的龍捲風噴槍將清潔劑以高壓帶入所有細縫
並使用軟毛刷刷洗
  
DSC_4672
DSC_4674
將車身所有細縫/角落/門邊的髒污去除乾淨。注意到別人注意不到的地方
就是我們G’zox台中西屯店給您的專屬服務

DSC_4675
DSC_4676
車子的A柱與B柱門絞鏈與行李箱溝槽都是
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當然也是要讓他乾乾淨淨
DSC_4677
DSC_4679
又到了最愛的3M遮蔽膠帶時間



DSC_4683
DSC_4684
徹底清潔完並吹乾後,使用3M遮蔽膠帶以及玻璃護套
將車身有可能會因鏡面研磨造成損傷的部位全部遮蔽。 DSC_4685
DSC_4686
檢視這部新到不能再新的新馬6
車漆狀況如何
DSC_4688
DSC_4689
DSC_4690
DSC_4691
DSC_4692
DSC_4693
DSC_4694
還好車主有交代業務不需要任何小美容或打臘
才能有這樣的完整漆面
因為只要打一次 螺旋太陽紋 就會跟著你
DSC_4695

使用GZOX特有的水性拋光劑 施工
DSC_4696
鋁圈鍍膜 塗佈
DSC_4700
DSC_4703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的塗佈,均勻的交叉塗佈後,再擦拭乾淨,一整年份的晶亮保證

DSC_4704
DSC_4705
DSC_4706
塗佈過鍍膜/護膜的料件使用紅外線烤燈來加強結晶  
DSC_4707
NEW MAZDA6 with Real Glass Coat
SHOWTIME


DSC_4709

DSC_4711
DSC_4712
DSC_4713
DSC_4715
DSC_4717
DSC_4719
DSC_4720
DSC_4722
DSC_4723
DSC_4724
DSC_4725
DSC_4728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09:00~20:00
交通位置 :
G'ZOX 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mazda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馬自達 鍍膜 mazda6 鍍膜

mazda 2 鍍膜 mazda 5 鍍膜 mazda 6 鍍膜 馬自達6 鍍膜 新馬6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