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Elantra - 水晶鍍膜


DSC_6673
(引言 :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2079 , 作者 : 羅柏江)
全新演化至第五代的Hyundai Elantra已經正式國產上市了,總代理過去曾經導入過第三代車型,然而當時的Elantra在外型設計上趨於保守,加上品牌和動力方面也沒有特出之處,雖然價格相對親民,但依舊難以引起國產房車買家的共鳴。這幾年開始Hyundai藉由歐洲設計中心,在車款設計上注入時尚動感的因子,並呈現在ix35、Sonata等新世代產品後,除了造型讓國人大幅改觀之外,引擎、變速箱也有明顯的進步,對於市場上主流的國產日系車廠來說,Hyundai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不容小覷。


不僅找來了吳建豪代言,Elantra本身的定位以及年輕化的訴求,在銷售市場上已經一片殺聲震天,銷售量屢創佳績,光是最近Elantra車主來詢問鍍膜的次數就已經遠遠高於其他的車種。本次的車主也是新車一交車就馬上第一時間來G’zox台中西屯店施工,再討論了好一陣子之後,決定替愛車鍍上一層水晶鍍膜,同時還選購了包含全車所有料件的套餐以及升級超視野玻璃護膜。


車主選擇套餐如下 :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c.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f.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g.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第一個步驟就是以高壓水槍先去除車身上的灰塵再噴上柏油跟鐵粉,接著再等待的時間先把個輪圈洗的乾乾淨淨,裡裡外外連螺絲孔洞都不放過。
DSC_6606
DSC_6609
鍍膜洗車一定不會忘記要清潔大家一定不會注意到的門絞鏈以及各部隙縫。
DSC_6610
DSC_6611
DSC_6612
DSC_6613
車身上板金件的縫隙使用專用的龍捲風槍將藥劑帶入隙縫清潔的一乾二淨。
DSC_6614
DSC_6615
玻璃上的油膜和髒污用玻璃專用的超視野玻璃研磨劑清除乾淨,不僅能有效的讓超視野玻璃護膜附著,玻璃上沒有任何的水斑及髒汙駕駛起來更是安全。
DSC_6616
DSC_6617
洗完車吹乾後,車身上除了板金的部份,其餘有可能會研磨到的地方使用3M的遮蔽膠帶保護起來,開始檢視車漆上的刮痕及瑕疵。拋光過程中所採用的水性研磨劑,顆粒最細僅有0.3微米,配方中沒有覆蓋成分,搭配GZOX獨家的PROTECH技巧,我們可以非常清楚的檢視研磨的程度與效果,因此能以最小的切削量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DSC_6639
DSC_6641
你看,我們不搖頭也不行,新車還是會有太陽紋及水斑,交給我們吧。
DSC_6642
DSC_6643
DSC_6644
DSC_6647
DSC_6648
DSC_6649
車身鏡面研磨後,針對燈殼使用燈殼專用研磨劑將Elantra的眼睛處理的亮晶晶。
DSC_6651
DSC_6653
鍍鉻研磨劑的施工,讓所有的鍍鉻件先處理的亮晶晶。
DSC_6654
G'zox本身的塑膠保護劑不僅可以回復塑膠本身的烏黑,保持效果更長達一年,絕對是每位車主絕佳的好選擇。
DSC_6656
鍍鉻護膜的施工。
DSC_6657
燈殼護膜的施工。
DSC_6658
DSC_6659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一劑的施工,填補玻璃細小的毛細孔,達到全面的平整性。
DSC_6662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二劑施工,長效的撥水劑接著在第一劑的表面,效果長達一年。
DSC_6660
DSC_6661
水晶鍍膜的施工,均勻交叉塗抹在車漆表面。
DSC_6663
DSC_6664
輪圈護膜的施工,不僅能有效的增加鋁圈的抗污性,連清洗鋁圈往後的簡單輕鬆。
DSC_6665
DSC_6666
水晶鍍膜施工後使用紅外線烤燈烘烤來完成硬化的作用。
DSC_6667
施工完畢,紅色的車施工完後晶瑩剔透的效果,真的是閃到必須戴墨鏡,就讓我們好好的欣賞下面的施工完成照吧。
DSC_6668
DSC_6669
DSC_6670
DSC_6671
DSC_6672
DSC_6673
DSC_6674
DSC_6675
DSC_6676
DSC_6677
DSC_6678
DSC_6679
DSC_6680
DSC_6681
DSC_6682
DSC_6683
DSC_6684
DSC_6685
DSC_6686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G'ZOX 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hyundai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現代 鍍膜 santafe 鍍膜

elantra 鍍膜 ix35 鍍膜 i30 鍍膜 tucson 鍍膜 hyundai elantra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