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azda5 - 水晶鍍膜


DSC_6164
Mazda5歷經三代車型的演變、無論是1999年於瑞士日內瓦車展首演的第1代Premacy,或是2010年3月同樣選在日內瓦發表的Mazda新世代Mazda5,即便整體外觀造型與內裝鋪陳皆已有脫胎換骨的蛻變,然而在不一樣的設計風格下,每一代Premacy/Mazda5都總是能呈現出日式人文精神特有的細心與意象。
本次登場的是最新的Mazda5,車身線條的鋪陳以及整體質感的轉變,無不呈現出日式人文風格的家庭休旅,即便這樣,運動化的外觀以及年輕化的車頭,亦是Mazda5在休旅市場持續不墬的主要原因。
有幸車主一開始便了解了鍍膜的便利性及實用性,在新車階段時便預約了G'zox水晶鍍膜的施工,往後一年的時間內,只需洗車便能維護車子的整潔及光亮。再也不用一星期打蠟一次,三個月小美容一次,不僅造成車漆晶油層的損傷,勞民傷財的結果換來一台漆面刮花的愛車,夜夜以淚洗面。


車主選用菜單如下 :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c.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f.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g.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G'zox工法第一個步驟就是高壓水槍先去除車身上的灰塵再噴上柏油跟鐵粉,接著再等待的時間先把四隻腳先給他洗的乾乾淨淨。 DSC_6103
DSC_6104
DSC_6103
DSC_6104
DSC_6105
鍍膜洗車一定不會忘記要清潔大家一定不會注意到的門絞鏈以及各部隙縫。
DSC_6106
DSC_6107
DSC_6109
車身上板金件的縫隙使用專用的龍捲風槍將藥劑帶入隙縫清潔的一乾二淨。 DSC_6110
DSC_6111
DSC_6112
玻璃上的油膜和髒污用玻璃專用的超視野玻璃研磨劑清除乾淨,不僅能有效的讓超視野玻璃護膜附著,玻璃上沒有任何的水斑及髒汙駕駛起來更是安全。
DSC_6113
DSC_6114
DSC_6115
DSC_6116
G'zox超細目美容粘土來去除車漆上附著的鐵粉跟髒污。 DSC_6117
DSC_6117
洗完車吹乾後,車身上除了板金的部份,其餘有可能會研磨到的地方使用3M的遮蔽膠帶保護起來,開始檢視車漆上的刮痕及瑕疵。 DSC_6118
DSC_6119
DSC_6120
DSC_6121
DSC_6122
DSC_6123
DSC_6124
DSC_6125
DSC_6126
DSC_6127
車身鏡面研磨後,針對燈殼使用燈殼專用研磨劑將Mazda5的眼睛處理的亮晶晶。
DSC_6128
DSC_6129
燈殼護膜施工中。
DSC_6130

塑膠護膜施工中。
DSC_6132
DSC_6133
DSC_6134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一劑的施工,填補玻璃細小的毛細孔,達到全面的平整性。
DSC_6135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二劑施工,長效的撥水劑接著在第一劑的表面,效果長達一年。
DSC_6136
輪圈護膜的施工,不僅能有效的增加鋁圈的抗污性,連清洗鋁圈往後的簡單輕鬆。
DSC_6137
鍍鉻保護劑的施工。
DSC_6138
水晶鍍膜施工後使用紅外線烤燈烘烤來完成硬化的作用
DSC_6139
DSC_6140
DSC_6141
施工完成~水亮水亮
DSC_6142
DSC_6143
DSC_6144
DSC_6145
DSC_6146
DSC_6147
DSC_6148
DSC_6149
DSC_6150
DSC_6152
DSC_6153
DSC_6154
DSC_6155
DSC_6156
DSC_6158
DSC_6159
DSC_6160
DSC_6161
DSC_6162
DSC_6163
DSC_6164
DSC_6165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G'ZOX 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mazda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馬自達 鍍膜 mazda5 鍍膜

mazda 2 鍍膜 mazda 3 鍍膜 mazda 6 鍍膜 馬自達5 鍍膜 新馬5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