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S - 水晶鍍膜

DSC_6346
引言 :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0285 (作者 : 阿基拉 發表於Mobil01)
如果說Ferrari是超跑界的代表性精神象徵,那麼引領潮流50年的MINI車系更是小型車種中經典不墜的最佳代表,對於普羅大眾來說,MINI優異的操控實力或許並非人人都有機會體驗,但其充滿時尚感的外觀與復古的內裝設計風格則是擄掠了所有人的內心渴望,MINI並不像超跑般專注於性能化的表現與極盡炫目的外型來吸引人們的目光,自然流露出的品味與風格才是MINI成為經典車型的重要元素。

從1959年所出廠的第一部Mini Mk I開始,MINI旋即風靡了全球汽車市場,甚至儼然成為了世人對於英國汽車的代名詞,而在初代車型大獲成功之後,其後推出的Mk II, Clubman及Mk III,乃至性能版本的Cooper S等車型亦大受歡迎,MINI更曾奪得三次蒙地卡羅越野賽冠軍,其優異的操控與性能自然不在話下。
我們現在所見到的MINI車系則是1994年BMW收購MINI之後所推出的第二代車型,雖然歷經了幾十年的蛻變,但是MINI在鮮明風格上的詮釋與Go-kart般的操控樂趣可說是忠實傳承了下來,並且現在的MINI擁有著更強悍先進的動力系統,更為洗鍊的外觀設計,使得新一代的MINI在全球仍然造成難以抗拒的風潮。
本次登場的Mini Cooper S車主在偶然的機會下了解到G’zox鍍膜的優點,於是跟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預約了 水晶鍍膜全車套餐升級超視野玻璃護膜。摩氏硬度3H的水晶鍍膜已經足以在日常生活中的清潔抵抗小細紋的產生,加上優異的撥水性以及透亮的晶澤,這台紅色的Mini Cooper S絕對能夠吸引住眾人的目光。
Mini車系自MkII以來車身下緣常以塑膠件帶出圓潤的車身,平時有在DIY的車主絕對會因為塑膠料件的白化感到苦惱,G'zox本身的塑膠保護劑不僅可以回復塑膠本身的烏黑,保持效果更長達一年,絕對是每位Mini車主絕佳的好選擇。


車主選擇套餐如下 :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c.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f.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g.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第一個步驟就是以高壓水槍先去除車身上的灰塵再噴上柏油跟鐵粉,接著再等待的時間先把個輪圈洗的乾乾淨淨,裡裡外外連螺絲孔洞都不放過。
DSC_6263
DSC_6260
DSC_6261
DSC_6262
車子在外面跑,一定會吸附很多的鐵粉在車漆上,別擔心,交給我們處理。
DSC_6265
DSC_6266
全車上好泡沫,Ready~~~~~Go~~~!!
從頭到尾帶著水細膩的仔細刷洗,減少不必要的刮傷。
DSC_6267
鍍膜洗車一定不會忘記要清潔大家一定不會注意到的門絞鏈以及各部隙縫。
DSC_6269
DSC_6270
DSC_6271
DSC_6273
DSC_6275
DSC_6276
車身上板金件的縫隙使用專用的龍捲風槍將藥劑帶入隙縫清潔的一乾二淨。
DSC_6277
DSC_6278
DSC_6279
G'zox超細目美容粘土來去除車漆上附著的鐵粉跟髒污。
DSC_6280
DSC_6282
玻璃上的油膜和髒污用玻璃專用的超視野玻璃研磨劑清除乾淨,不僅能有效的讓超視野玻璃護膜附著,玻璃上沒有任何的水斑及髒汙駕駛起來更是安全。
DSC_6283
DSC_6284
洗完車吹乾後,車身上除了板金的部份,其餘有可能會研磨到的地方使用3M的遮蔽膠帶保護起來,開始檢視車漆上的刮痕及瑕疵。拋光過程中所採用的水性研磨劑,顆粒最細僅有0.3微米,配方中沒有覆蓋成分,搭配GZOX獨家的PROTECH技巧,我們可以非常清楚的檢視研磨的程度與效果,因此能以最小的切削量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DSC_6285
DSC_6286
DSC_6287
DSC_6288
DSC_6289
DSC_6290
DSC_6291
DSC_6292
DSC_6293
DSC_6294
DSC_6295
DSC_6296
DSC_6299
DSC_6300
DSC_6301
DSC_6302
DSC_6303
車身鏡面研磨後,針對燈殼使用燈殼專用研磨劑將Mini Cooper S的眼睛處理的亮晶晶。
DSC_6304
使用脫脂劑將車身料件上不乾淨的髒污再度去除,以達到最完整的清潔度。DSC_6305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一劑的施工,填補玻璃細小的毛細孔,達到全面的平整性。
DSC_6306
鍍鉻保護劑的施工,讓所有的鍍鉻件維持亮晶晶
DSC_6307
DSC_6308
引擎室也整理得乾乾淨淨,好像全新的車子一樣。
DSC_6311

G'zox本身的塑膠保護劑不僅可以回復塑膠本身的烏黑,保持效果更長達一年,絕對是每位Mini車主絕佳的好選擇。
DSC_6312
DSC_6313
DSC_6314
輪圈護膜的施工,不僅能有效的增加鋁圈的抗污性,連清洗鋁圈往後的簡單輕鬆。
DSC_6315
DSC_6316
燈殼護膜的施工。
DSC_6317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二劑施工,長效的撥水劑接著在第一劑的表面,效果長達一年。
DSC_6318
水晶鍍膜的施工,均勻交叉塗抹在車漆表面。
DSC_6319
水晶鍍膜施工後使用紅外線烤燈烘烤來完成硬化的作用。
DSC_6320
DSC_6321
DSC_6322
DSC_6323
施工完成。
紅色閃閃亮亮好像糖葫蘆好想咬一口。
DSC_6324
DSC_6325
DSC_6326
DSC_6328
DSC_6329
DSC_6330
DSC_6331
DSC_6332
DSC_6333
DSC_6334
DSC_6335
DSC_6336
DSC_6337
DSC_6339
DSC_6341
DSC_6342
DSC_6343
DSC_6344
DSC_6345
DSC_6346
DSC_6347
DSC_6348
DSC_6349
DSC_6350
DSC_6351
DSC_6352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G'ZOX 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 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 GZOX中部 mini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cooper 鍍膜 coopers 鍍膜

mini cooper s 鍍膜 mini cooper 鍍膜 mini 台中 鍍膜 
r53 鍍膜 r55 鍍膜 r56 鍍膜 r57 鍍膜 r58 鍍膜 r59 鍍膜 r60 鍍膜
r61 鍍膜 clubman 鍍膜 countryman 鍍膜 paceman 鍍膜 jcw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