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 CLS350 - 石英鍍膜

DSC_6841
(引言 :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1302 作者 : 阿基拉)
在現今四門Coupe概念持續發酵之際,各大車廠無不致力於切入這新興級距內的車種開發,然而若要論起開創出這嶄新概念的車種,那麼就絕對不能忘了身為先鋒的Mercedes-Benz CLS-Class,將時光回溯到2003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當時Mercedes-Benz便以Vision CLS概念車型結合了雙門跑車迷人身段,以及四門房車的實用性,在全球車迷目光中以驚豔眾人之姿詮釋了四門Coupe跑車的全新概念,而隨後在2004年推出的全新車系CLS-Class,則是奠定了此一級距的獨特性與前衛風格,並且讓希望兼顧家庭用車需求的層峰消費者間,有了超跑車種之外的魅力座駕得以選擇。
而推出至今已獲得全球十七萬車主肯定的CLS-Class則選擇在2010年讓全新第二代的大改款車型於巴黎車展翩然現身,在初代CLS-Class迷人的魅力之下,新一代車型揉合了當家超跑SLS AMG的設計概念,賦予新一代CLS-Class更具跑格意味的外觀設計風格。
本次的車主相當低調,在經過許可的狀況之下,省略在車身的前置清潔部分,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擷取部分施工照片來與大家分享。



選用菜單 :
a. 車體美容 - Quartz 7 coating (石英鍍膜)
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c.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f.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g.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完成前置的超細心清洗與清潔,貼上3M隔離膠帶避免車身鏡面處理時研磨到不需要研磨的料件。
DSC_6809
DSC_6810
DSC_6811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一步驟 : 安定劑
不僅可以填補玻璃微小的隙縫讓玻璃更平整 , 還可以讓接下來的長效撥水劑更穩定的鍵結。
DSC_6812

DSC_6813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二步驟 : 長效撥水劑的塗佈。
DSC_6814
燈殼護膜的施工 : GZOX Real Glass Coat For Light 燈殼保護劑,會產生一層硬質透明保護膜,有效降低砂石撞擊的傷害,而且蟲屍、粉塵、油煙等物質附著其上時也可以輕易洗去。以SiO2為主成分的保護膜,不會受到洗車場慣用的鹼性、酸性清潔劑等化學藥劑的影響,當然也不怕雨水的沖刷,有效期長達一年。
DSC_6815
鋁圈保護劑的施工 : GZOX Professional Wheel Coat 鋁圈保護劑,含有專利配方的SiO2 成分,不僅有增艷的效果,還具有高硬度、高撥水、高耐熱(700℃)、防銹等全方位的防護功能。保護膜硬化後的膜厚超過1um,硬度可達7H,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洗車傷痕的產生,特別是具有抗酸鹼的功能,有效抵禦洗車場化學藥劑的傷害,效果長達一年。
DSC_6816
DSC_6817
石英鍍膜的施工 : 石英鍍膜內含完全無機質的ポリシラザン成份,塗抹後,透過自体的化學反應,會形成一層透明的結晶體,這項原本是高科技電子廠用於半導体絕緣膜的技術,經過改良後,不僅適用於車身的保護,而且可以廣泛的適用在飛機、船舶、戶外看版、手機、電腦等烤漆或塑膠材質的保護,以及部分的建材上。石英鍍膜優異的包覆性,可以產生超強的防水、防銹功能,因此特別適合長期 在戶外停車的車輛,高達7H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洗車、擦拭所產生的傷痕。
DSC_6818
經過紅外線烤燈加溫,使鍍膜層能快速結晶,達到最好的保護效果。
DSC_6819
DSC_6820
DSC_6821
DSC_6822
施工完成後展現出來的亮度絕對不是一般打蠟美容可以比的。
DSC_6823
DSC_6824
DSC_6825
DSC_6826
DSC_6827
DSC_6828
DSC_6829
DSC_6830
DSC_6831
DSC_6832
DSC_6833
DSC_6834
DSC_6835
DSC_6836
DSC_6837
DSC_6838
DSC_6839
DSC_6840
DSC_6841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G'ZOX 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benz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賓士 鍍膜 amg 鍍膜

cls 鍍膜 cls 350 鍍膜 cls 500 鍍膜 benz cls 鍍膜 benz s350 鍍膜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