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水晶鍍膜 Real Glass Coat



兼具時尚外型與年輕化內裝,以德國精緻組裝的Ford Fiesta,在2009年第五代上市之後點亮了許多年輕族群的眼睛。
歐規的底盤懸吊與充滿動感的外型,馬上就掀起了與Toyota Yaris及Honda Fit之間超值小車的競爭。
最津津樂道的莫過於DC的當家大老闆Ken Block改裝成600 匹馬力 的Ford Fiesta H.F.H.V
拍攝了一系列的影片,每集都充滿了視覺的震撼以及Ken Block本身調皮的佈置。
話不多說,不管大車小車帥車酷車甚至拖車大家都開始有了新的觀念 : 鍍膜
尤其今天登場的這台白色Fiesta,車主整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看了朋友的愛車做過G'zox鍍膜後馬上忍不住心中的小惡魔,幫她添加漂亮的外衣。有了G'zox幫Fiesta穿上的外衣,以後不怕他變黃變髒兮兮,簡單的清洗就乾乾淨淨。


 
選購菜單如下 :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通過日本JIS工業測試,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撥水角108度以及3~4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2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撥水性 :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令人驚異的撥水力,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經得起風吹雨打,才能稱之為保護劑。
.防污性
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
.耐熱性
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才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厚實、清澈的保護膜,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
.硬 度
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
.耐藥水
一般的腊、仿釉等保護膜,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白色的Fiesta車身上下充滿了許許多多的髒污,看起來跟小灰一樣,既然愛車交給了G'zox西屯店,我們一定負責將它處理到白帥帥
DSC_3578
DSC_3579
DSC_3576

洗車的步驟在全車以高壓水槍沖過後,先開始從輪圈清理,洗車的上車身/下車身/輪圈海綿分開存放,洗輪圈使用輪圈專用的海綿。除了清潔本身所需要的清潔劑外,全程以清水帶著海綿清洗,並使用不同的工具來刷洗輪圈各個看不到的角落,輪圈背面,輪圈最裡面,下這麼大的功夫只為了讓車主看到愛車時,徹徹底底的了解我們呵護您愛車的心思。
DSC_3582
DSC_3583
DSC_3584
90%的刮傷來自於洗車的不當動作,G’zox西屯店上下車身的清洗全程以水帶著海綿刷洗,盡量將洗車造成的刮痕減少到最低。
DSC_3585
DSC_3581

較難清洗到的死角,使用特有的龍捲風噴槍將清潔劑以高壓帶入所有細縫,並使用軟毛刷刷洗,將車身所有細縫/角落/門邊的髒污去除乾淨。
DSC_3595
DSC_3596
DSC_3593
DSC_3597
DSC_3589
DSC_3594
車主有選用超視野玻璃護膜,於是在車身清潔的過程中便開始使用超視野玻璃護膜專用的玻璃研磨劑去除玻璃的油膜
DSC_3598
使用G'zox超細目美容黏土去除車身上的所有顆粒/鐵粉,讓車身回復滑順。
DSC_3599
徹底清潔完並吹乾後,使用3M遮蔽膠帶以及玻璃護套,將車身有可能會因鏡面研磨造成損傷的部位全部遮蔽。
DSC_3603
DSC_3604
DSC_3605
DSC_3606
即使白色的車子是肉眼最難判斷有無刮傷的顏色,別擔心,在強力鹵素燈的照射下,所有刮傷向是遇到照妖鏡一樣,刮痕原型畢露
DSC_3609
DSC_3610
DSC_3608
選用G’zox鍍膜產品的愛車在車漆的處理上處理到鏡面是由3種不同運作軌跡的機器搭配多種不同軟硬度/粗細的海綿以及G’zox專門研發4種不同粗細的水性研磨劑經過Protech處理後的鏡面車漆搭配不同性質的鍍膜作為最完整的防護
未命名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4
未命名5

DSC_3620
DSC_3617
DSC_3619
DSC_3616
車燈的樹脂表面因為高溫及照射變的霧面老化,使用燈殼護膜前需經過專用的拋光工具及燈殼拋光劑讓燈殼回復原先的光澤
DSC_3629
DSC_3626
DSC_3624
經過第二次的鍍膜前清洗與吹乾後,清理內裝
開始施工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一劑必須先塗抹超視野玻璃安定劑
DSC_3633
DSC_3634
DSC_3635
接下來塗佈第二劑 - 高濃度撥水劑,玻璃長達一年的撥水性從塗抹上去開始撥撥撥
DSC_3636
DSC_3640
DSC_3641
燈殼護膜開始施工
DSC_3639
本次的重點,水晶鍍膜AB劑的施工
DSC_3645
均勻混和AB劑後,交叉垂直塗佈於車身上
DSC_3646
DSC_3647
所有的鍍膜及護膜區域都有使用紅外線烤燈加速結晶
DSC_3648
施工完成囉,Fiesta變得白帥帥
DSC_3650

DSC_3651
DSC_3649
DSC_3654
DSC_3658
DSC_3655
DSC_3659
DSC_3660
DSC_3657
DSC_3652
DSC_3666
DSC_3663
DSC_3664
DSC_3667
DSC_3665
DSC_3661
DSC_3662
DSC_3669
DSC_3668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8:00~20:00
交通位置 :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 GZOX中部 fiesta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福特鍍膜 ford 鍍膜

mk3 鍍膜 focus 9w 鍍膜 kuga 鍍膜 9w focus 鍍膜  new fiesta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