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X450h - 鑽石鍍膜


DSC_6787
(引言 :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2118 作者 : 霸子林)
1998年問世的Lexus RX車系是繼M.Benz M-Class之後第二款投入市場的豪華品牌LSUV,也是1989年豐田創立Lexus豪華品牌以來首度嘗試的新級距,它保有Lexus所堅持的豪華細緻質感、絕佳品質、極致寧靜的車廂空間、豐沛的動力與優異的油耗表現,在北美市場銷售表現獲得極大成功,第一代RX300在1999引進台灣同樣創下了優異的銷售佳績。
過去十餘年歷代RX車系在台灣每年平均超過三千輛以上的銷量,大約佔去200萬到300萬區間LSUV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市佔率,它絕對是各豪華品牌最頭痛的同級對手,尤其是發展極為成熟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版本,RX車系進化到第三代,Hybrid版本也自2005年首度推出的RX400h在2009年發展為RX450h,它的車重比純汽油版本重了將近兩百公斤,油耗卻大幅降低,油耗經濟性更是對手難以企及的優勢。
作為一個頂級的汽車鍍膜店家,最喜歡看到車主鍍完膜後滿意的表情,車主吳先生在施工完交車時,臉上的讚歎以及對於我們施工品質的滿意,讓我們大大的感受到彼此之間真摯的交流,吳先生在剛交車沒多久馬上就預約了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的鑽石鍍膜(升級超視野玻璃護膜),可見對其愛車的疼愛,了解到鑽石鍍膜的撥水表現及高亮度高硬度的本質,完全不作他想,選擇了鑽石鍍膜替愛車車漆施以最最最頂級的防護。



選購菜單如下 :
a. 車體美容 - Hi MOHS Coat (鑽石鍍膜) - 24個月亮澤持久



在經過PROTECH工法極其細緻的底層處理後,所獲得的超光滑塗裝面上,施以第一劑的「玻璃底漆層」,經過規定的乾燥時間後,再塗上「超撥水氟素層」。通過強力的架橋反應,誕生了從未體驗過、完璧性能的Hi-MOHS Coat。Hi-MOHS Coat實現了令人驚異的摩氏硬度7,發揮令人驚異的防護性能。與其他含氟素樹脂的玻璃質保護劑相比,Hi-MOHS Coat配方中的高純度精密氟素成分,能形成平滑的保護膜,獲得普通保護劑所無法呈現的撥水,撥油效果。無論是水性還是油性污垢都很難再附著上去,長時間的維持車身的美觀
b.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c.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d.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e.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f.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g. 鋁圈鍍膜 - Wheel coating
h. 帆布保護劑 – Soft Top Coating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作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全車以高壓水槍沖過後,先開始從輪圈清理,洗車的上車身/下車身/輪圈海綿分開存放,洗輪圈使用輪圈專用的海綿。除了清潔本身所需要的清潔劑外,全程以清水帶著海綿清洗,並使用不同的工具來刷洗輪圈各個看不到的角落,輪圈背面,輪圈最裡面,下這麼大的功夫只為了讓車主看到愛車時,徹徹底底的了解我們呵護您愛車的心思。
DSC_6750
DSC_6751
DSC_6752
車身上邊邊角角以及細縫以藥劑帶出髒汙清洗,讓愛車裡裡外外都乾淨。
DSC_6753
DSC_6754
車身的清洗全程以水帶著海綿刷洗,盡量將洗車造成的刮痕減少到最低,減少對晶油層的損傷,另外車主有選用超視野型玻璃護膜,在車身清潔的過程中便開始使用玻璃研磨劑去除玻璃的油膜。
DSC_6756
DSC_6757
繁雜的洗車手續完後,貼上3M的遮蔽膠帶保護,準備進行鏡面研磨。
DSC_6758
DSC_6759
DSC_6760
DSC_6761
小心翼翼的將車漆處理成鏡面後,繼續使用燈殼研磨劑將燈殼研磨至亮晶晶。
DSC_6766
車身的鍍鉻件也使用鍍鉻專用的研磨劑將料件上水斑氧化物去除。
DSC_6767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一步驟 : 安定劑
不僅可以填補玻璃微小的隙縫讓玻璃更平整,還可以讓接下來的長效撥水劑更穩定的鍵結。DSC_6768

DSC_6769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二步驟 : 長效撥水劑的塗佈
施工完後不必再怕大雨看不到前方的視線,什麼是雨刷? 不需要了......
DSC_6770
鍍鉻保護劑的施工。
DSC_6771
燈殼護膜的施工。
DSC_6773
GZOX Professional Wheel Coat 鋁圈保護劑,含有專利配方的SiO2 成分,不僅有增艷的效果,還具有高硬度、高撥水、高耐熱(700℃)、防銹等全方位的防護功能。鋁圈保護膜硬化後的膜厚超過1um,硬度可達7H,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洗車傷痕的產生,特別是具有抗酸鹼的功能,有效抵禦洗車場化學藥劑的傷害,效果長達一年。
DSC_6774
DSC_6775
塑膠護膜把塑膠還原成原本的光澤,可以維持一整年的烏黑亮麗。
DSC_6776
DSC_6777
鑽石鍍膜第一劑的施工,先讓漆面塗佈有如玻璃般的底層,經過一個小時的硬化。
DSC_6778
鑽石鍍膜第二劑(超撥水層) 的施工。
DSC_6779
DSC_6780
DSC_6781
經過紅外線烤燈將全車鈑件全部烘烤過後,車漆的光澤已經有如鑽石般的透出光芒。
DSC_6782
DSC_6783
施工完成,完美的亮白。
DSC_6784
DSC_6785
DSC_6786
DSC_6787
DSC_6788
DSC_6789
DSC_6790
DSC_6791
DSC_6792
DSC_6793
DSC_6794
DSC_6795
DSC_6796
DSC_6798
DSC_6799
DSC_6800
DSC_6801
DSC_6802
DSC_6803
DSC_6804
DSC_6806
DSC_6808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lexus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淩志 鍍膜 rx 450 h 鍍膜

rx330 鍍膜 rx350 鍍膜 rx450 鍍膜 is250 鍍膜 ct200h 鍍膜 co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