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鍍膜 REAL GLASS COAT – Honda CR-V

DSC_5015
這次介紹的是2012新款的CR-V,話說這位車主韓小姐在牽車前就不斷的打電話來詢問各種鍍膜的特性,我們當然也是不厭其煩的跟她完整的一一介紹,而車主也很希望在一天之內可以交車,我們當然還是一再的提醒若是想要再一天之內交車,在交車的同時千叮嚀萬囑咐不要讓業務先去洗車打蠟,不是不相信其他美容的店家,只是遇過太多車主給外面的店家處理過後幾乎是無一倖免,就所謂一朝被蛇咬”天天”怕草繩。
到了預約當天早上,車主幾乎就是牽到車子之後直奔到我們店門口(看看下面的里程數),車主也依之前所說的沒有給業務處理過,想當然我們也需要依約定的在一天之內”死命”必達的交付這項任務。
DSC_4973


車主選購菜單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通過日本JIS工業測試,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撥水角108度以及3~4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2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撥水性 :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令人驚異的撥水力,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經得起風吹雨打,才能稱之為保護劑。
.防污性
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
.耐熱性
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才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厚實、清澈的保護膜,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
.硬 度
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
.耐藥水
一般的腊、仿釉等保護膜,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b.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除了擁有標準型玻璃保護劑的優點外,其獨特的安定劑成分,能讓撥水膜更加緊密的貼合在玻璃表面,即使啟動雨刷,撥水膜的排列狀況依舊牢固,而傳統的樹脂型撥水劑則耐不住雨刷的摩擦,撥水膜會受到破壞。超視野玻璃保護劑經過雨刷40萬次的刷洗後,撥水角仍超過80度,效果依舊強勁,40萬次若換算成時間,有效期超過一年。

雖然這次地需要在一天之內交車,但我們也是一樣按照我們G'zox所堅持的日式工法
DSC_4979
鋁圈內外也是一樣要洗的乾乾淨淨
DSC_4978
螺絲孔內也不放過
DSC_4980
DSC_4988
新車門鉸鍊都會有多餘的潤滑油也是要刷得不見痕跡
DSC_4987
DSC_4984
DSC_4985
DSC_4986
DSC_4981
DSC_4983
玻璃也是需要把油墨髒污一一去除
DSC_4991
因為這次新車雖然沒有比較明顯的刮傷但是也有不少的細紋,鍍膜就是要給它整理到鏡面,所以要更仔細的處理
DSC_4992
DSC_4989
我們加足馬力已最快的速度,經過半天之後終於完成了一半的工程,接著就是處理各項的鍍膜
DSC_4993
超視野第一劑填補玻璃上肉眼看不到的細縫,加強超視野鍍膜附著
DSC_5000
超視野玻璃護膜藥劑也是現今最強的玻璃護膜產品
DSC_4996
這次工程最主要的項目"水晶鍍膜"均勻塗佈在板金上
DSC_4995
DSC_4997
五六月的梅雨季節天氣都不太穩定,用紅外線烤燈加速水晶護膜的反應
DSC_4998
花盡每一分力量與精神,終於能達成這項看似簡單的任務,接著好好的欣賞這次嘔心瀝血的作品
DSC_5009
DSC_5008
DSC_5006
DSC_5005
DSC_5003
DSC_5002
DSC_5011
DSC_5010
DSC_5007
DSC_5014
DSC_5012
DSC_5013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快來按讚!!!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honda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本田 鍍膜 cr-v 鍍膜

honda civic 鍍膜 accord 鍍膜 fit 鍍膜 crv 鍍膜 civic 8 鍍膜 civic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