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鍍膜 REAL GLASS COAT – BMW 530i

DSC_4825
這次的任務不是要搶救雷恩大兵,是被不知名的歹徒俘虜,招受無情虐待摧慘的BMW 530i,歐洲車是傳說中最堅硬的外表,但是還是經不起傳統沒有經過訓練的汽車美容,整個車漆幾乎是從黑的變成白的從寶馬變斑馬,最後還是回來請求我們專業的幫助,雖然我們G'zox每個都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士,不過還是讓我們身心俱疲的過了一天一夜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這位生意繁忙的劉大哥從一開始來我們店裡,雖然只是做一般的爆撥水深層美容,幾乎從大陸回來就會過來洗車,這一次回來之後整個傻眼,原本由我們處理過後的漆面,竟變成一台看似百年的老車,一問之下原來給了外面洗車場做過“大美容”,真是讓人昏倒!!!經過這次劉大哥也終於相信我們的產品和技術,選擇了水晶鍍膜。

各位客官們,不管是不是我們G'zox的客戶,由衷的提醒汽車美容還是要仔細的選擇信任的店家。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通過日本JIS工業測試,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撥水角108度以及3~4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2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撥水性 :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令人驚異的撥水力,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經得起風吹雨打,才能稱之為保護劑。
.防污性
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
.耐熱性
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才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厚實、清澈的保護膜,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
.硬 度
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
.耐藥水
一般的腊、仿釉等保護膜,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一開始還是堅持一貫的作業方式高壓水槍先沖洗車身外觀
DSC_4785
DSC_4784
鋁圈還是一樣要洗的一個黑點都看不到
DSC_4787
DSC_4786
DSC_4788
門縫、門鉸鍊、任何一個細縫都是要清的一乾二淨
DSC_4795
DSC_4794
DSC_4790
DSC_4796
車漆上的鐵粉、柏油經過的我們G'zox專用的超細美容粘土一一清除
DSC_4797
經過外部的整體清潔過後,貼上3M遮蔽膠帶防止除了車漆其他部件的刮傷
DSC_4808
DSC_4809
這台經過外面所謂的大美容,就變成這樣“斑馬”,下面我們就好好的檢視一下別人大美容的程度
DSC_4799
DSC_4802
DSC_4801
DSC_4803
DSC_4798
見識完這所謂的大美容,讓我們多花了十倍的精力來處理這後果
DSC_4805
處理完整個漆面主角水晶藥劑終於可以出來見面了
DSC_4811
把水晶藥劑均勻的塗佈在車漆上
DSC_4813
DSC_4812
經過紅外線的烘烤加速反應的時間
DSC_4814

DSC_4815
經過這一天一夜的努力,終於把斑馬還原成真正透明晶亮的“寶馬”
DSC_4816
DSC_4826
DSC_4819
DSC_4823
DSC_4820
DSC_4828
DSC_4827
DSC_4821
DSC_4818
DSC_4824
DSC_4817
DSC_4822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快來按讚!!!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bmw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寶馬 鍍膜 bmw 5 鍍膜


520 鍍膜 528 鍍膜 530 鍍膜 535 鍍膜 m5 鍍膜 5 gt 鍍膜 e60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