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鍍膜 REAL GLASS COAT – Honda Civic 8

DSC_5087
黑色車是常見的車色 , 也是最難照顧的車色 , 相信很多車主都可以體會到 , 因為黑色車漆性質較軟 , 漆面上的刮痕很明顯就可以被肉眼看到 , 所以當我在路上看到黑的發亮的車子 , 都會忍不住小小讚許一下 , 這個車主照顧的不錯.

張小姐買了這台Civic 8已經一年了 , 交車後固定兩個星期會去洗車打蠟一次 , 沒想到這是個慘痛的循環 , 他漸漸發現他的愛車漆面上的刮痕已經到了慘絕人寰的地步 , 於是尋找上了G'zox 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 希望我們可以幫他把愛車回春 , 並且往後可以避免這類的慘劇持續發生 , 聽完張小姐痛苦的陳述後 , 我們介紹G'zox入門級的水晶鍍膜給張小姐 , 水晶鍍膜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 撥水角108度以及3~4H的摩氏硬度 , 為您帶來12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於是張小姐的黑色Civic 8將從今天起變得不一樣 , 把愛車交給G'zox施工鍍膜 , 讓你不用再在外面做大大小小美容後以淚洗面.



選購菜單如下 :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通過日本JIS工業測試,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撥水角108度以及3~4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2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撥水性 :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令人驚異的撥水力,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經得起風吹雨打,才能稱之為保護劑。
.防污性
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
.耐熱性
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才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厚實、清澈的保護膜,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
.硬 度
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
.耐藥水
一般的腊、仿釉等保護膜,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b.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GZOX Real Glass Coat Nano Hard塑膠保護劑,其奈米分子會與塑膠表面緊密結合,產生一層具有自然黑色光澤的保護膜,不僅能阻擋紫外線的穿透, 延長塑膠部品的壽命,而且蟲屍、粉塵、油煙等物質附著其上時也可以輕易洗去。
以SiO2為主成分的保護膜,不會受到洗車場慣用的鹼性洗車精的影響,當然也不怕雨水的沖刷,有效期長達一年。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洗輪圈使用輪圈專用的海綿 , 除了清潔本身所需要的清潔劑外 ,
全程以清水帶著海綿清洗並使用不同的工具來刷洗輪圈各個看不到的角落

DSC_5061
DSC_5062

清洗車身時也依樣全程以清水帶著海綿 , 可以降低車身的刮傷
DSC_5063
DSC_5064
DSC_5065

比較少注意到的角落 , 只要是會藏污納垢的地方我們一定不會放過 , 除了用藥劑帶軟毛刷清洗外 , 龍捲風噴槍把藥劑帶到更深的細縫 , 利用強大的風壓把髒汙帶出 , 清潔效果強而有力 .
DSC_5068
DSC_5069

洗淨後看到的刮傷 , 有再follow的客倌相信已經看過我們說過無數次了吧 , 沒有follow我們文章的您還要堅持繼續洗車打蠟打花您的車漆嗎?
DSC_5070
DSC_5071
DSC_5072
DSC_5073
DSC_5074
DSC_5075

研磨的步驟耗時費力 , 一不小心太專心就忘記要拍照紀念一下了 , 抱歉抱歉 , 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
塑膠保護劑施工 , 長達一年的黑亮 .
DSC_5076

水晶鍍膜AB劑準備上陣囉
DSC_5077

混合後均勻的交叉塗佈在車身 , 才不會遺漏了
DSC_5078

施工完成照 , 質感都出來了
DSC_5079
DSC_5080
DSC_5081
DSC_5082
DSC_5083
DSC_5084
DSC_5085
DSC_5087
DSC_5088
DSC_5089
DSC_5090
DSC_5093
DSC_5094
DSC_5095
DSC_5096

最後提醒 :
六月是G'zox周年慶 , 所有鍍膜/護膜商品皆85折 , 有興趣的朋友這段時間下手絕對超值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G'ZOX 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honda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本田 鍍膜 civic 鍍膜

honda civic 鍍膜 accord 鍍膜 fit 鍍膜 crv 鍍膜 civic 8 鍍膜 civic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