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HYDRO FINISH 疏水鍍膜

DSC04086
MK2 FOCUS 車主林先生
因愛車需經常性的停放於室外
加上想好好整理好愛車長久以來傷痕累累的漆面
經處理後披覆上特殊硅和高硬度玻璃成份反應形成的鍍膜層
具有易清潔、高防污性及持久性等特性
非常適合室外車選用



選用菜單如下:疏水鍍膜全車超視野套裝
a. 車體美容 - HYDRO FINISH coating (疏水鍍膜)
通過日本JIS(日本工業標準)的嚴格測試 , 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 撥水角75度以及8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8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Beautiful G'ZOX 疏水鍍膜劑"是通過超高硬度(相當於鉛筆硬度8H)的玻璃成份與特殊硅發生化學结合形成劃時代疏水性膜層的玻璃系鍍膜劑.
污垢隨著雨、水沿車身源源不斷地淌走。抑制水垢和污垢的附著、洗去塗裝面的污垢.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c.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除了擁有標準型玻璃保護劑的優點外,其獨特的安定劑成分,能讓撥水膜更加緊密的貼合在玻璃表面,即使啟動雨刷,撥水膜的排列狀況依舊牢固,而傳統的樹脂型撥水劑則耐不住雨刷的摩擦,撥水膜會受到破壞。超視野玻璃保護劑經過雨刷40萬次的刷洗後,撥水角仍超過80度,效果依舊強勁,40萬次若換算成時間,有效期超過一年。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f.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g.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作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鍍膜之前的清潔很重要, 所以我們洗輪圈一定是內內外外洗乾淨, 這樣之後鍍上鋁圈鍍膜才會持久又亮麗
DSC04059
DSC04060
DSC04061
車身上邊邊角角以及細縫以藥劑帶出髒汙清洗,讓愛車裡裡外外都乾淨。
DSC04062
DSC04063
龍捲風噴槍更是細縫殺手, 將隙縫及邊邊角角裡的髒污利用高壓藥劑帶出
DSC04064
DSC04065
DSC04066
超視野型玻璃護膜,在車身清潔的過程中便開始使用超視野專用玻璃研磨劑去除玻璃的油膜。
DSC04067
DSC04068
繁雜又細膩的細心清潔完,貼上3M美容遮蔽膠帶,保護車身上各部件
DSC04069
DSC04070
DSC04071
DSC04072
使用G'ZOX特有的水性拋光劑進行車漆的整理
GZOX採用的水性拋光劑,顆粒最細僅有0.3微米
配方中沒有覆蓋成分,搭配GZOX獨家的PROTECH技巧
技師可以清楚的檢視研磨的程度與效果,因此能以最小的切削量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絕對不會像
一般店家使用的油性研磨劑,研磨顆粒較粗,雖然研磨速度較快
但也會產生新的研磨痕,只不過油性研磨劑含有較高比例的矽油或樹脂成分
在研磨的同時會產生較佳的覆蓋效果,傷痕似乎不見了,但經過脫脂劑的擦拭或幾次洗車
覆蓋的成分流失後,傷痕就會大量的出現
對店家來說,使用油性研磨劑,具有省時省力的效果,但是對於車主而言,不僅是花了冤妄錢還造成新的傷害。

DSC04073
燈殼專用的小型拋光機搭配燈殼研磨劑
DSC04078
DSC04079
漆面鏡面拋光整理完
經過清洗以及擦拭吹乾並全車脫脂後, 開始鍍膜的動作。


燈殼護膜塗佈施工
DSC04080
鋁圈護膜的施工, 連螺絲孔洞都要鍍到
DSC04081
DSC04082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一步驟 : 安定劑
不僅可以填補玻璃微小的隙縫讓玻璃更平整 , 還可以讓接下來的長效撥水劑更穩定的鍵結

DSC04083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二步驟 : 長效撥水劑的塗佈
施工完後不必再怕大雨看不到前方的視線 , 什麼是雨刷? 不需要了

DSC04091
塑膠保護劑的施工, 長達一年的黑亮效果, 讓您不必每次都洗完車還在那邊使用碧麗珠
DSC04084
DSC04085
超越親水的最先進"疏水性"玻璃系列鍍膜劑

"Beautiful G'ZOX 疏水鍍膜劑"是通過超高硬度(相當於鉛筆硬度8H)的玻璃成份與特殊硅發生化學结合形成劃時代疏水性膜層的玻璃系鍍膜劑.
污垢隨著雨、水沿車身源源不斷地淌走。抑制水垢和污垢的附著、洗去塗裝面的污垢.
耐候性能
模擬可對鍍膜產生負面影響的環境要素製造出"耐候性試驗機"。用此機器進行促進耐候試驗的結果如下.
圖表的縱軸表示水珠被反彈程度的接觸角,橫軸表示時間。處理時間為150小時,相當於暴在露室外約1個月.
"疏水鍍膜劑"在剛使用時的數值略高。在經過1,800小時後性能仍無較大變化,疏水性能保持良好,發揮高耐候性.
促進耐候性試驗結果

疏水鍍膜塗布
DSC04090
經過短波紅外線烤燈加速鍍膜的結晶硬化。
DSC04086
DSC04087
DSC04088
DSC04089


FOCUS MK2 HYDRO FINISH疏水鍍膜 完工!!!

施工G'ZOX HYDRO FINISH疏水鍍膜
除了讓車主深刻感受到
清澈質感兼具厚實的漆面亮度
更因為有真正通過日本JIS工業認證
完整8H摩氏硬度的保護
加上具備了絕佳的強力疏水性
不只超亮還能長達18個月的完整保護
重點是 後續維護只需普通洗車擦乾免打蠟
真正   好顧 好亮 好輕鬆。



DSC04092
DSC04093
DSC04094
DSC04095
DSC04097
DSC04098
DSC04099
DSC04100
DSC04101
DSC04102
DSC04103
DSC04106
※您的蒞臨,是我們的榮幸※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日本官網 : http://www.gzox.com/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台中鍍膜 推薦 台中 汽車鍍膜 推薦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 GZOX中部 台中汽車美容 推薦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福特鍍膜 ford 鍍膜
mk3 鍍膜 focus 4w鍍膜 focus鍍膜 8w focus 鍍膜  new focus 鍍膜

中科鍍膜 中科汽車美容 推薦 中科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