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fe Quartz-7 石英鍍膜

DSC_6936
此部Santafe的車主 黃先生 也是在網路上做足功課
了解各項鍍膜的差異之後
直接就向G'zox台中西屯店預約施工
石英鍍膜Quartz-7 全車美容套餐 以及升級全車超視野玻璃護膜


選用菜單 :
a. 車體美容 - Quartz 7 coating (石英鍍膜)
通過日本JIS(日本工業標準)的嚴格測試 , 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 撥水角60度以及7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8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b. 輪圈保護劑 - Wheel coating
c.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d.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除了擁有標準型玻璃保護劑的優點外,其獨特的安定劑成分,能讓撥水膜更加緊密的貼合在玻璃表面,即使啟動雨刷,撥水膜的排列狀況依舊牢固,而傳統的樹脂型撥水劑則耐不住雨刷的摩擦,撥水膜會受到破壞。超視野玻璃保護劑經過雨刷40萬次的刷洗後,撥水角仍超過80度,效果依舊強勁,40萬次若換算成時間,有效期超過一年。
e.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f.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g.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作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鍍膜之前的清潔很重要, 所以我們洗輪圈一定是內內外外洗乾淨, 這樣之後塗上輪圈保護劑也會持久又亮麗.

DSC_6898
DSC_6899
DSC_6900
特有的龍捲風噴槍更是細縫殺手, 將隙縫裡的髒污利用高壓藥劑帶出.  
DSC_6902
DSC_6903
DSC_6904
邊邊角角各個細縫 絕不放過
DSC_6905
DSC_6906
DSC_6907
使用G'zox超細目黏土
去除車漆上鐵粉&雜質
DSC_6908
DSC_6909
3M遮蔽膠帶時間
DSC_6910
DSC_6911
DSC_6912
漆面狀況的檢視 , 使用鹵素強光燈好讓我們可以在車漆整理上 , 讓所有的刮痕無所遁形. 郎客呀, 你還覺得原廠出來的新車就是最漂亮的狀況嗎?  
DSC_6913
DSC_6914
是的它是新車 只是經過出廠之後的打蠟 就變成這樣..
DSC_6915
DSC_6916
DSC_6917
針對燈殼進行拋光
DSC_6918
DSC_6919

經過清洗以及擦拭吹乾並全車脫脂後, 開始鍍膜的動作.
 
燈殼護膜塗佈施工
DSC_6920
鋁圈護膜的施工, 連螺絲孔洞都要鍍到
DSC_6921
鍍鉻保護劑的施工
DSC_6922
DSC_6923
超視野玻璃護膜施工第二步驟 : 長效撥水劑的塗佈
施工完後不必再怕大雨看不到前方的視線 , 什麼是雨刷? 不需要了......

DSC_6924
塑膠保護劑的施工, 長達一年的黑亮效果, 讓您不必每次都洗完車還在那邊使用碧麗珠
DSC_6925
石英鍍膜的塗佈, 交叉垂直塗佈以確保每個地方都有鍍上石英鍍膜.
DSC_6926
DSC_6927
烘培時間   以紅外線烤燈加速鍍膜的硬化
DSC_6928
施工完成, 黑色SANTAFE  您說亮不亮呢? 讓我們來欣賞一系列的完工照吧


DSC_6930
DSC_6931
DSC_6932
DSC_6933
DSC_6934
DSC_6935
DSC_6936
DSC_6937
DSC_6938
DSC_6940
DSC_6941
DSC_6942
DSC_6944
DSC_6945
DSC_6946
DSC_6947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9:00~20:00
交通位置 :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hyundai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現代 鍍膜 santafe 鍍膜

elantra 鍍膜 ix35 鍍膜 i30 鍍膜 tucson 鍍膜 hyundai santafe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