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舞台之鑽石鍍膜二連發 : Honda Civic 7代 (Ferio) – Hi-MOHS Coat


DSC_4050
某天,台中的吳小姐看到隔壁大哥的愛車黑色BMW閃亮到非常刺眼,忍不住前往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台車有施工過G'zox的Real Glass Coat(水晶鍍膜)。這時吳小姐的心裡不斷的呼喊著,改天我一定要閃回去讓你戴上墨鏡也要瞇瞇眼,於是吳小姐馬上來G'zox台中西屯店徵詢,一眼馬上看到了鑽石鍍膜,心想 : 鑽石鑽石亮晶晶,鑽石一定比你的水晶閃亮刺眼,透過我們的解說後知道了傳說中的光澤感,深厚的漆面亮度,美麗與堅硬外表的代名詞 : 鑽石鍍膜。二話不說,為了讓隔壁大哥嚐到被閃的滋味,馬上敲定鑽石鍍膜的施工。


選購菜單如下 :
a. 車體美容 - Hi MOHS Coat (鑽石鍍膜) - 24個月亮澤持久



在經過PROTECH工法極其細緻的底層處理後,所獲得的超光滑塗裝面上,施以第一劑的「玻璃底漆層」,經過規定的乾燥時間後,再塗上「超撥水氟素層」。通過強力的架橋反應,誕生了從未體驗過、完璧性能的Hi-MOHS Coat。Hi-MOHS Coat實現了令人驚異的摩氏硬度7,發揮令人驚異的防護性能。與其他含氟素樹脂的玻璃質保護劑相比,Hi-MOHS Coat配方中的高純度精密氟素成分,能形成平滑的保護膜,獲得普通保護劑所無法呈現的撥水,撥油效果。無論是水性還是油性污垢都很難再附著上去,長時間的維持車身的美觀
b. 塑膠保護劑 - Resin coating
c. 玻璃保護劑 - Glass coating (超視野型玻璃保護劑)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除了擁有標準型玻璃保護劑的優點外,其獨特的安定劑成分,能讓撥水膜更加緊密的貼合在玻璃表面,即使啟動雨刷,撥水膜的排列狀況依舊牢固,而傳統的樹脂型撥水劑則耐不住雨刷的摩擦,撥水膜會受到破壞。超視野玻璃保護劑經過雨刷40萬次的刷洗後,撥水角仍超過80度,效果依舊強勁,40萬次若換算成時間,有效期超過一年。
d. 燈殼保護劑 - Light coating
e. 輪胎護膜 - Tire coating
f. 鍍鉻保護劑 - Chrome coating
g. 鋁圈鍍膜 - Wheel coating (保留至更換鋁圈後施工)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1. 洗車的步驟在全車以高壓水槍沖過後,先開始從輪圈清理,洗車的上車身/下車身/輪圈海綿分開存放,洗輪圈使用輪圈專用的海綿。除了清潔本身所需要的清潔劑外,全程以清水帶著海綿清洗,並使用不同的工具來刷洗輪圈各個看不到的角落,輪圈背面,輪圈最裡面,下這麼大的功夫只為了讓車主看到愛車時,徹徹底底的了解我們呵護您愛車的心思。
DSC_3988
DSC_3989
DSC_3990


2. 噴上清潔用的泡沫,由於90%的刮傷來自於洗車的不當動作,G’zox西屯店上下車身的清洗全程以水帶著海綿刷洗,盡量將洗車造成的刮痕減少到最低,減少對晶油層的損傷,處處讓您了解到我們呵護您愛車的心。

DSC_3991
DSC_3992
DSC_3993

3. 較難清洗到的死角,使用特有的龍捲風噴槍將清潔劑以高壓帶入所有細縫,並使用軟毛刷刷洗,將車身所有細縫/角落/門邊的髒污去除乾淨。注意到別人注意不到的地方,就是我們G’zox台中西屯店給您的專屬服務。
DSC_3994
DSC_3995
DSC_3996
DSC_3997
DSC_3998
DSC_3999

4. 選用超視野玻璃護膜,在車身清潔的過程中便開始使用超視野玻璃護膜專用的玻璃研磨劑去除玻璃的油膜。
DSC_4002

5. 常常在外面東奔西跑的車子,車身上都卡了一顆顆粗粗的粒子,使用G'zox超細目美容黏土去除車身上的所有顆粒/鐵粉,讓車身回復滑順。

DSC_4003
DSC_4004

6. 徹底清潔完並吹乾後,使用3M遮蔽膠帶以及玻璃護套,將車身有可能會因鏡面研磨造成損傷的部位全部遮蔽。

DSC_4020
DSC_4021
DSC_4022
DSC_4023

DSC_4006

7. 檢視漆面的照妖鏡登場 : 黃色強力鹵素燈,照下去漆面上的刮痕無所遁形。
DSC_4008
DSC_4009
DSC_4010
DSC_4013
DSC_4014
DSC_4015
DSC_4017
DSC_4018

8. 照妖鏡照射之後,我們了解到這台Ferio算是小魔王等級的,請出了我們的研磨利器,準備開始苦戰對付。
DSC_4024
DSC_4025


9. 車燈的樹脂表面,因為高溫及照射變的霧面老化,使用燈殼護膜前需經過專用的拋光工具及燈殼拋光劑,讓燈殼回復原先的光澤。

DSC_4026
DSC_4027

---------- ~ 經過第二次的鍍膜前清洗與吹乾後,清理內裝。~ ------------
10. 鍍鉻的部件容易生成水斑/氧化而看起來黃黃髒髒的,再鍍鉻護膜施工前要先使用鍍鉻專用的研磨劑處理掉部件上的水斑及氧化物。
DSC_4028
12. 黑色塑膠部件容易因為使用久了變成灰灰的,或是因為被打蠟研磨到整個白白的,此時使用塑膠保護劑可以還原本身塑膠部件的黑色油亮感,效果更長達半年以上。
DSC_4029

13. 燈殼護膜的施工
DSC_4030
14. 鍍鉻護膜的施工
DSC_4031
15.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一劑(安定劑)的施工。
DSC_4032
16. 超視野玻璃護膜第二劑(高濃度撥水劑)的施工
DSC_4033

17. 鑽石鍍膜第一劑的施工

DSC_4034
DSC_4035

18. 鑽石鍍膜第二劑的施工
DSC_4038
DSC_4040


Dear All…….Here we present the Honda Civic Ferio coating with G’zox Hi-MOHS Coat to you!!!
Here we go ……
DSC_4042
DSC_4043
DSC_4044
DSC_4045
DSC_4046
DSC_4047
DSC_4048
DSC_4049
DSC_4050
DSC_4051
DSC_4052
DSC_4053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8:00~20:00
交通位置 :


 
別忘了來我們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的Facebook按讚喔!!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honda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本田 鍍膜 civic 鍍膜

honda civic 鍍膜 accord 鍍膜 fit 鍍膜 crv 鍍膜 civic 8 鍍膜 civic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