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鍍膜 - Mazda Premacy

DSC_3016
1999年首度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Mazda Premacy,當年第一代Premacy(Mazda 5前身)正發行於RV風行的世代,歷經三個世代(1999 Mazda Premacy / 2005 Mazda 5 / 2011 New Mazda 5)的轉變,已經變成好男人與日式精緻精神的代名詞。
imageimageimage
今天登場的是一台10年車齡的黑色Mazda Premacy,經歷過10年的大大小小戰役,很容易在車上就可以發現光榮的痕跡,當然車主鄭先生把愛車交給我們,G'zox 西屯店一定盡己所能的幫它恢復亮麗,並且穿上一層亮麗的水晶鍍膜,保證日後征戰沙場彷彿穿上一層防彈衣。



選購菜單如下 :
a. 車體美容 - Real Glass coating (水晶鍍膜)
通過日本JIS工業測試,本身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撥水角108度以及3~4H的摩氏硬度,為您帶來12個月的車身完整防護。
.撥水性 :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令人驚異的撥水力,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經得起風吹雨打,才能稱之為保護劑。

.防污性
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

.耐熱性
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才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厚實、清澈的保護膜,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

.硬 度
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

.耐藥水
一般的腊、仿釉等保護膜,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b. 玻璃保護劑 - Hypervision Glass coating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其獨特的安定劑成分,能讓撥水膜更加緊密的貼合在玻璃表面,即使啟動雨刷,撥水膜的排列狀況依舊牢固,而傳統的樹脂型撥水劑則耐不住雨刷的摩擦,撥水膜會受到破壞。超視野玻璃保護劑經過雨刷40萬次的刷洗後,撥水角仍超過80度,效果依舊強勁,40萬次若換算成時間,有效期超過一年。

施作過程介紹 :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 台中西屯店 堅持施工的全程都使用單眼相機拍照,一方面可以讓車主了解到我們施工的細節,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整理完照片後,製做一份精美的光碟交給車主讓車主日後可以回味並分享愛車受到頂級待遇。


1. 洗車的上車身/下車身/輪圈海綿分開存放,洗輪圈使用輪圈專用的海綿。除了清潔本身所需要的清潔劑外,全程以清水帶著海綿清洗,並使用不同的工具來刷洗輪圈各個看不到的角落,輪圈背面,輪圈最裡面,下這麼大的功夫只為了讓車主看到愛車時,徹徹底底的了解我們呵護您愛車的心思。
DSC_2974
DSC_2975
DSC_2976
DSC_2977

2. 車身以泡沫清洗完後,並使用G'zox超細目美容黏土去除車身上的所有顆粒/鐵粉,讓車身回復滑順。接下來使用特有的龍捲風噴槍將清潔劑以高壓帶入所有細縫,並使用軟毛刷刷洗,將車身所有細縫/角落/門邊的髒污去除乾淨。
DSC_2978
DSC_2979
DSC_2980
DSC_2981
DSC_2982
DSC_2983
DSC_2984
DSC_2985
DSC_2986
DSC_2987
DSC_2988

3. 徹底清潔完並吹乾後,使用3M遮蔽膠帶將車身有可能會因鏡面研磨造成損傷的部位全部遮蔽。DSC_2989
DSC_2990
DSC_2991
DSC_2992
DSC_2993

4. 研磨步驟 :
檢視漆面原本的刮傷,不難發現處處充滿挑戰,深淺刮痕俯拾即是。為了要給車主體會到鍍膜完的高亮度,這個步驟我們一定盡所能的將刮痕消除,G’zox所使用的水性研磨劑不含矽油,沒有覆蓋的效果,因此我們才可以隨時檢視刮痕處理後的狀況。傳統的美容使用有覆蓋性的油性研磨劑/研磨蠟,禁不起洗車以及數個星期的日曬雨淋,脫掉油性覆蓋的車漆表面就又會顯露出處處的刮痕,沒有覆蓋的研磨才可以建立起真正鏡面的效果。這個步驟是全部裡面最花時間也最困難的,欲速則不達。
DSC_2995
DSC_2996
DSC_2997
DSC_2998

5. 全車研磨完後,再將車身全車使用鍍膜專用的洗車精將深層的髒污也一次去除 。
DSC_3001

6. 超視野玻璃保護劑所需覆蓋的部分,全部使用超視野玻璃研磨劑將油膜髒汙研磨掉。
DSC_3003

7.  二度的洗完車後,將外部吹乾並清理車身內部(吸塵/濕布擦拭/皮革油擦拭),以及引擎室的清理上保護油,開始準備所有鍍膜以及保護劑的施工。施工前再以濕布/乾布將車身所有小細節清潔乾淨,為了讓鍍膜有良好的效果,全車還要再脫脂讓全車的毛細孔全開,就開始鍍膜以及保護劑的施工囉。

 DSC_3010
DSC_3011

8. 所有塗抹水晶鍍膜以及玻璃保護劑的地方都需要以紅外線烤燈烘烤過。
DSC_3012

9. 施工完成,讓我們透過照片來欣賞這美麗的果實。
DSC_3013
DSC_3014
DSC_3015
DSC_3016
DSC_3017
DSC_3018
DSC_3019
DSC_3020
DSC_3021
DSC_3022
DSC_3023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請參考下面資訊
預約電話 : 04-2463491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zoxtc
詳細商品資訊 : http://www.gzox.com.tw/bodycoating.html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08號
營業時間 - 08:00~20:00
交通位置 :



台中鍍膜 台中 鍍膜 中部鍍膜 中部 鍍膜 台中gzox 台中 gzox
g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GZOX HI-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
GZOX 台中 西屯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 

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ZOX台中 GZOX西屯GZOX中部 mazda 鍍膜
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Gzox台中西屯店 馬自達 鍍膜 premacy 鍍膜

mazda 2 鍍膜 mazda 5 鍍膜 mazda 6 鍍膜 馬自達5 鍍膜 馬5 鍍膜